天ㄚ~

我在幹麻阿

做ㄌㄧ件白癡ㄉ糊塗事

就是...

我居然把機車鑰匙放進車肚裡

然後就...

且...

我還沒有馬上發現

等上樓後

才再找我ㄉ鑰匙

然後下樓看我ㄉ鑰匙在不在桌上

結果...

沒有~

回想ㄌ一下

很好~

我把它放在車肚裡ㄌ

跑出去看...

我把車肚蓋緊ㄌ

天ㄚ~

我在白痴啥米阿

現在...

只有等老媽回家

然後再跟他拿備用鑰匙囉

不然還能怎ㄇ辦捏








白癡ㄚ我~

居然做ㄌ這種白癡ㄉ糊塗事

真ㄉ是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