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在工作時

忽然聽到一陣哭聲

哭喊要找媽媽ㄉ聲音

ㄜ...

打開工作ㄉ房門出去一看

是...

老闆最小ㄉ兒子在樓梯那哭哭

快速跑下樓到他那

問他怎ㄇㄌ???要找媽媽唷???

結果...

看著我一直哭著說媽媽

唷~天ㄚ~

看到他哭哭ㄉ模樣好心疼唷

拍拍他ㄉ背跟他說我帶他去找媽媽齁

結果...

他ㄉ手一直抓ㄉ樓梯ㄉ杆子不放

且他還是一直在那哭哭

跟他說姐姐抱妳去找媽媽齁~

不要在哭哭ㄌ齁~

然後他才放手

把他抱起後才發現...

好重唷 = ="

是他太重還是...

我太瘦抱起他感覺有點沉重???

把他放下後問他說

我牽你ㄉ手手去找媽媽好嗎

他說:『不要』

唷~好吧~

只要你不要在哭哭就好

把他抱到隔壁一樓時放下他

因為...

我褲子快掉ㄌ~

拉好褲子再度抱起他

終於把他抱到二F囉

到二F時很怕我還要空出手來開門

沒想到門是半開ㄉ

真開心阿~

用腳踢開門後

把他抱進去

二嫂看到我後

我說他哭著要找媽媽

把弟弟抱到老闆旁放下

他哭著喊媽媽跑到三嫂那

呵~

真可愛~

老闆問我他跑去四F唷

沒有啦~

他是在二F跟三Fㄉ樓梯那哭

我才把他抱過來ㄉ

不然...

他一ㄍ人在那哭很可憐耶

唉~

好可愛唷~

每次看到他都會摸一摸他

小孩子...

真ㄉ很可愛~~~

會讓不怎ㄇ好ㄉ心情一掃而空耶

能讓自己會心一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