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早上上班

第一次在店裡吃早餐

因為一早起來

肚子還在痛

所以給它小拖到時間

9:00多去換百鈔

= ="  中正路那間鳥銀行居然只能換2萬

人家我拿了6萬要去換耶 = ="

最後騎著機車晃阿晃

看到一間銀行《上海銀行》    進入問

態度好好唷~    且要換多少都OK

把剩下4萬給換了

等待時小姐跟我開槓 >"<

後來百鈔拿到了要走時她問我

拿這麼多錢會不會害怕阿

嗯...    會阿~

心中O.S   萬一被搶怎辦?!   妳要找保鑣給我嗎?!

換好錢回店裡後

鴻利說    NEC 要外送

NEC在哪?!   中華電信裡嗎?!

最後的結果說

進去中華電信問警衛就知道了

去到那時我問警衛

他們居然跟我說

NEC?!   啥米部門?!   有中文名稱嗎?!

= ="   我打電話問問人好了

敬倫帥哥也問我   我們這有這個部門嗎

最後決定問店長

店長打電話去問

10F   在10F

跑上去晃阿晃   

= ="   哪裡有人?!

連一隻蚊子都沒有耶 = ="

後來又打電話問店長

還是一樣說是在10F

= ="   可是我一隻蚊子都沒看到

最後店長給我他們的電話

如找不到我在打去問比較快 = ="

最後我還是晃ㄌ一圈

結果還是一樣找不到

最後打電話去問

我傻眼了

根本就不是在中華電信裡

是在後面的新光銀行裡的10F

= ="   無言

不要這樣捉弄我阿

人家肚子痛還沒好耶 = ="

回到店沒多久結盟來了

呼~ 累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