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爸爸在問 我們何時要結婚

你說 

你爺爺在問 我們何時要結婚

你說

你媽媽在問  我們何時要結婚




雖然 

不知道你說的是真 還是 假

但 我還是選擇 不要

以現況來說 結婚 會是好的嗎?!~

或許 會是一個壓力吧?!~





如果 

你問我 我不想嫁嗎?!~

我會回你 想 

哪個女孩子不想穿上婚紗?!~

哪個女孩子不想擁有最漂亮的那天?!~

我也會想 想穿婚紗 想當最美的新娘

可是 好多顧慮 好多問題要面臨

且 ..... 我沒把握 

我能成為一個好媽媽 好媳婦 好太太

因為我知道 也很清楚 我自己 有多糟糕




妹妹都想婚 想嫁了

我怎可能會不想

我都快25了 

快到沒人要的年紀了

可是...... 結婚 

有好多問題要面對

必須花到不少錢





結婚

是好 還是 不好

如果是好 那是幸福的

萬一 不好 怎辦?!~

我沒勇氣 拿自己的後半輩子去賭

因為 我知道 

我並不是一個 幸運的女孩

更不會是 一個能擁有幸福的女孩.......




結婚

誰不想

我想 也想過

可是 

我會怕 

我退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