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你的來電變少了




電話 安靜多囉

可是 心 鬱悶了




一個人在房裡

聽著音樂 打著電腦

眼淚 卻忍不住 流下

因為 我好想你~!!

我的眼淚 是 想你 寂寞





我知道 我還是很依賴你

我知道 我還是不夠獨立

我知道 我還是不夠堅強

我也很努力的想去改變自己

可是 我知道 我還是 失敗~!!!




眼淚 

因為思念

不爭氣的

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