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要升大三了

明明記得

才上大一沒多久而已

如果沒重考一年的話

我應該是要升大四才對

不過...

很慶幸我重考一年

不然...

我也認識不到這群超窩心的太陽團成員

寶貝們~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嗯嘛~

 


= ="        感性時間結束      回歸正傳

 


大約再剩2年

就要畢業     離開學校了

也是該思考未來該走哪條路

只是....

我現在學的這科系還真廣    >"<

害我都不知該走哪條好

且....     怕走錯條

我會走的不快樂

畢竟....

要走    就是要做自己有興趣     且做的開心的

超怕我選擇的那條路     往後我會後悔當初做的選擇

生活應用與保健係

能走      

老人照顧    小孩照顧    營養師     餐飲

超喜愛小孩的我    超想走小孩這條

只是....      

大一上的那些     根本一點用也沒有   >"<

大二開始到大四上的都是跟老人照顧有關

啥米    居家照顧    老人膳食   ...  等的

好像     走老人這條比較有用處

營養師      要考執照吧?!

且....    我應該也沒辦法過吧?!

光是

大二的營養學 & 營養學實習   就夠折磨我了

至於      餐飲

就覺得還好         >"<

在家煮到我都快厭煩了

偶爾弄是還滿有趣的

天天弄就....        >"<       

看一看      似乎就只能老人這條好走

思考好一陣子         

但....     卻不敢下定論

因為       我還是很想走幼保這條路

且....

老人這條路

應該要考不少執照吧?!

大二上的居家照顧有在考執照的

很想去考看看

考過了     以後搞不好有用處

但 .....

想到CPR這項      我應該就死了ㄅ

因為....     在學校練習時

不管我怎樣用力壓        就是不亮綠燈

就連看錯的紅燈也沒亮     >"<

考完這項     我看應該是要換成我被CPRㄌ吧

未來     該走哪條路      該做怎樣的選擇

我   無解   沒啥方向

即使有小小方向    也怕往後我會後悔

老人   不好嗎?!

沒有不好    也沒有好

未來的路    未來的選擇

離我不遠    只剩2年讓我好好思考了

希望     到時畢業後

我真的可以      做出我的選擇        

走屬於我未來的路     一條沒後悔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