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

受驚嚇







下班後

我跑去全輪

要把昨天看上的衣服買回家

結果...

買完走出來要牽車時

恐怖的是發生了~~~






一名陌生怪男子停在我後頭

以為他是要問我路

因為我走出全輪時

那個男的在對面東張西望

以為他是在找路

結果...

他居然騎過來對面這邊

沒想太多    也沒有任何防備心

因為    沒人眼瞎會想對我怎樣的

想說他應該是要問路的

結果...

他開口第一句話嚇到我了

但....

更讓我嚇到的是他最後面的話


以下是對話~


怪男子: 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我: 為什麼

怪男子: 因為你長的很漂亮

我: .... 《 O.S. 你是眼睛瞎掉捏   我漂亮?!  活見鬼阿 》

怪男子: 可以嗎

我: = ="   沉默不回答

怪男子: 你幾歲阿

我: 21歲  《 O.S 幾歲干你屁事阿   住海邊唷 》

怪男子: 你剛買完衣服

我: 恩...   《 O.S 不然我來全輪看帥哥唷 》

怪男子: 那...  你缺錢嗎

我: 不~ 我不缺

怪男子: 你有工作嗎

我: 有~ 《 O.S 到底要幹嘛啦 》

怪男子: 在做啥米工作

我: 服務業

怪男子: 啥米服務業阿

我: 超商 《 O.S 是要不要放我走阿 》

怪男子: 你不缺錢嗎

我: 不~ 不缺 《O.S 屁啦~  我缺很大 》

怪男子: 真的不缺嗎

我: 恩...

怪男子: 如果 我想要你陪我出去玩   1小時1000   你願意嗎

我: 不了~

怪男子: 1小時1千耶

我: 真的不了~   《 O.S 給我一萬我也不要   誰知你要幹嘛》

怪男子: 真的不要嗎

我: 恩...《 O.S 陪你出去玩一小時就有1千   最好是單純出去玩啦》

怪男子: 那... 你要去哪

我: 朋友那  《 O.S 死也不會說我要回家 》

怪男子: 是唷~

怪男子: 真的不陪我出去嗎 真的不缺錢嗎

我: 恩... 《 O.S 誰來救我阿~   我要回家》



怪男子慢慢的騎走    

但...

卻還一直回頭看我這

感覺好毛   好噁心

害我騎回家的路上一直擔心著

超怕被他跟蹤

害我一直看後照鏡

真是他媽的有人眼睛瞎了

之前自己一個人去中正路晃那麼多次都沒事

今天卻遇上這種事

真的是有夠....

想搬救兵幫我也找不到人   = ="

誰叫我自己一個人去那 = ="

嚇   死   我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