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跟好幾個高中同學聯絡上

結果 每個人的近況

都讓我好傻眼 好驚訝

不是結婚了 就是生了好幾個寶寶了

再不然 就是即將快結婚了 ~"~



感覺 才經過幾年而已

大家 都從小女孩變女生 然後 又變成女人

是否 再過一陣子

大家 又要從女人變"雜某人"

0.0" 這變化 太恐怖了~!!!! 讓我不太敢跟隨~!!!!



最近

身邊的朋友又有人傳喜訊

忍不住疑惑

是時候到了嗎?!~ 還是 這是最近新流行?!~  @@?

或許 就像好幾個朋友說的

我們 都到了那個時候的年紀了

只是 我來說 要我走向那條路

似乎 有點太早了些~!!!!

且.... 我不敢確定

如 往那走去 會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 未來 全是未知數~!!!!!

且..... 現在的我

不像以前那樣 那麼有勇氣 敢去賭

或許 我怕 我會再次跌的滿身是傷吧......




最近

也有跟女店長談論到這事

畢竟 女店是在我這年紀 就走向"愛情墳墓"了

所以 就跟她討論 問問她的感想

或許 就像女店說的

這 都是每個年齡的想法

到了一個年齡 我們會期待 會希望

可是.... 到了那個年齡後 我們卻會退縮了

或許 每個年齡階段想的 都會不一樣吧~!!!!




我不期待 不希望 那天到來嗎?!~

不~ 其實 我也很期待

可是 卻也很怕害那天到來

哪個女生 不想披著白婚紗捏?!~

只是 好幾個算命的都說

我如早 會不幸福 老公不疼 會有家暴

@@" 聽到這 誰敢嫁了 ~"~

曾經 也想過在這年齡 就走向"愛情墳墓"

只是 到了這個年紀後

我退縮了~!!! 不敢太奢望~!!!

看太多身邊朋友的例子 也經歷過不順遂的過程

最後 沒像當初那樣 有著大期望 大期待了

且...... 未來 會怎樣 沒人知道

未來 我身邊的那個人 還會是你嗎?!~

未來 我身邊的那個人 真會像算命說的那樣 不疼我 動手打我嗎?!~

未來 我身邊的那個人 會是誰?!~





哈~ 貼了這張照片

代表 我又想念花蓮那三天假了~!!!!

我真的 好想休長假 放鬆自己~!!!!

可是 休長假 我卻哪都去不了......

且 就算能出的去 能在外過夜

我也沒有目標 沒人陪 沒人帶

還是 沒有用......




忽然 想起一首歌 送給大家~ 

http://youtu.be/JZf2u6oTVw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