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ㄉ眼中我是一ㄍ怎樣ㄉ孩子???

應該是一ㄍ顧人怨ㄉ小孩吧???

我在你們ㄉ眼中看不到一點愛....

而是....

怨恨....

我真ㄉ讓你們那麼討厭ㄇ????

如是....

為何要生下我????

為何每次你們心情不好....

或很忙時....

都會罵我????

我是你們ㄉ出氣筒ㄇ???

為何我要一點點家ㄉ溫暖都得不到????

我做ㄌ那麼多還被你們嫌棄....

我已經快累ㄌ.....

我不知我能撐多久....

因為我快崩潰ㄌ...

我從小到大沒跟你們說過我ㄉ心事.......

是因為我說ㄌ你們還是不會懂.......

因為...

在你們心中我是一個不懂事...

什麼事都做不好ㄉ小孩.....

永遠比別人ㄉ小孩還不好....

這樣子ㄉ我....

你們生下我做什麼???

我現在晚上回家只能上網....

結果...

卻被你們說我回家只會打電腦.....

但...

你們想過我回家後為何只會上網ㄇ???

因為.....

回到家後...

沒人會陪我.和我說話.沒人理我......

所以...

只好上網....

結果...

被你們這樣說......

我真ㄉ很痛苦...

很難過....

如果你們真ㄉ那麼討厭我....

當初就不要生下我....

讓我那麼痛苦過日子.....

如果有一天....

我自殺死ㄌ....

也許你們一點感覺也沒有吧???

因為...

你們連我會拿美工刀割自己ㄉ手都不知道ㄌ.....

也許有天我自殺死ㄌ....

你們也會很睌才發現吧....

呵呵呵~~

我是一個自己親生ㄉ父母ㄉ不喜歡ㄉ小孩....

很可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