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西餐課

還是粉早就去學校

下班時先去訂一下便當

否則我都要在那等粉久

這樣一定會遲到ㄉ

因為...

我買ㄉ那ㄍ便當是蛋包飯ㄉ店

嘻~還滿好吃ㄉ~

有粉大ㄉ說

所以...

我提早去學校沒在家吃飯ㄉ話

我都會去那買

下班載著老弟去那先訂便當

結果...

老弟跟我說...

你不會買到連老闆都認識你ㄅ ><"

哈~

應該沒那ㄇ厲害ㄅ ><"



到學校後喀完便當

開始上西餐實習囉

昨天做ㄉ西餐都很讚

因為...

是做...

總匯三明治附炸薯條

香草奶油泡芙

哇~

聽起來就粉讚ㄌ~

因為太陽神出車禍所以沒來

所以只剩四ㄍ人

有點小小ㄉ手忙腳亂

好不容易做好囉

叫助教來評分囉

哈~

助教說我們這組ㄉ泡芙發ㄉ很漂亮

哈哈哈~

可是...

我ㄉ照片不是拍我們自己做ㄉ ><"

是拍老師做ㄉ ><"

這...

我再看韋韋有無拍好ㄌ

還打包ㄌ幾ㄍ回家給老媽他們吃

結果...

我帶一ㄍ三明治回來要給老妹吃ㄉ

結果...

被我家那ㄍ愛吃ㄉ老弟給吃掉ㄌ

還給我又喀ㄌㄧㄍ泡芙

還好我帶三ㄍ回來給你們一人一ㄍ

不然老妹真ㄉ就要上次一樣囉

吃不到我親手做ㄉ鮪魚沙拉三明治ㄌ

不過...

總匯三明治好像比較好吃耶 ><"

不過...

死老弟...

居然還給我嫌泡芙不夠甜

真ㄉ是齁~

是要吃多甜ㄚ

要得糖尿病捏

每次實習做ㄉ東西帶回來每你吃

都被你嫌

真ㄉ是...

福在福中不知福ㄚ

說不好吃還一直吃

小心胖死你啦~







嗚~

昨天實習課

我被人摸ㄌ好幾下屁屁 T T

嗚~

我被風兒給吃豆腐ㄌ

呵呵~

還好風而你是女ㄉ

不然你ㄉ手可能會不保唷

哈哈哈~

下次換你要被我吃豆腐囉

哈哈~









太陽神不知有無怎樣耶

太陽公公說只有輕微擦傷

希望沒事才好

還有阿...

撞到太陽神那ㄍ畜牲ㄚ

你真ㄉ太畜牲ㄌ啦

都沒賠摳摳給人家

真ㄉ是齁...

太畜牲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