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

有誰能告訴我

因為

我快放棄ㄌ

因為我一直等不到你

一點你ㄉ消息也沒有



我不想這樣ㄉ失去你

所以

我不知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該怎麼做

有誰能告訴我

又有誰能告訴我該怎麼放棄一個喜歡粉久ㄉ人

我到底該怎麼做

誰來告訴我

讓我不再那麼ㄉ痛苦下去

我快撐不下去ㄌ

我真ㄉ快撐不下去ㄌ

我好累

好累

好累喔

但我

真ㄉ又放棄不了你

能告訴我該如何做嗎

不然我會瘋掉ㄉ

如果當初沒遇到你

現在ㄉ我還會那麼痛苦ㄇ

如果當初沒和你在一起

現在ㄉ我會怎樣



我真ㄉ很高興能和你在一起

也能認識你



現在ㄉ我真ㄉ很痛苦

很累

因為無消息ㄉ等待真ㄉ很累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