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ㄉ一年ㄉ開始

原本以為放假在家會很無聊

沒想到

我居然睡到11:00

好笑ㄉ是

我不是睡醒ㄉ

是倩打電話來我家找我ㄉ

她說她和樺要來家找我

所以

我當然要醒ㄚ

所以我就起床ㄌ只是

倩說樺有上班

所以要等她下班才會來我家

結果我等到1:00多

倩和樺才來到我家

我一直等

一直擔心他們會找不到我家

因為我家雖是※※※巷※※號

沒有弄

可是卻是在巷子內

超怕他們找不到捏

不過

還好他們找到ㄌ

呵~

我很擔心他們來我家會很無聊ㄉ說

沒想到

他們居然還帶ㄌ牌來我家玩

且還不是只有一副

而是2副

還是他們最愛ㄉ牌

倩ㄉ黑白豬和樺最愛ㄉNANA

我們就這樣玩到5:00

5:00我帶他們去我家附近ㄉ國小玩

沒想到他們能玩ㄉ那ㄇ開心

嚇ㄌ我一跳

因為

我家很無聊

國小更無聊

沒想到他們能玩ㄉ那ㄇ高興

那就好ㄌ

晚上我爸要我帶他們去吃飯

結果

我要帶他們去吃ㄉ那間沒開

結果

倩說要去吃火雞肉飯

所以

我們就去吃ㄌ

還...不錯吃阿

呵~

今天過ㄉ很不錯也很開心

讓我原本以為在家會悶到不行

結果

沒有

真好

倩.樺謝謝你們來我家玩

讓我有這ㄇ快樂ㄉ一天

謝謝你們阿

我ㄉ好麻吉

超好ㄉ麻吉

還有

樺~

謝謝你遲來ㄉ耶誕禮物

我很喜歡唷

還有

倩~

謝謝你ㄉ笑口常開ㄉ鑰匙圈

及薰衣草ㄉ貼紙

謝謝你們唷

最愛你們ㄌ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