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5年ㄉ最後一天.....

也是跨年ㄉ日子.....

可憐ㄉ是.....

我不能出去和大家一起跨年.....

人家超想去阿里山跨年ㄉ捏......

因為聽說阿里山有我最愛ㄉ王力宏耶.....

所以我怎ㄇ能不想去捏......

只是...

我晚上不能出門......

所以......

唉......

惋惜阿........

明天是新ㄉ一年ㄉ開始.....

希望我能順順利利ㄉ過96年阿....

唉....

跨年只能在家和電視.小說一起過.....

真ㄉ很悶阿......

悶阿....

再此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願望全實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