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班回家時

老媽跑上樓問我說

你什ㄇ時候訂皮包ㄚ

ㄚ???  哪有???

我沒訂東西ㄚ

會不會是妹妹ㄉ

媽媽說是你ㄉ~

><"  疑???  見鬼啦???

媽媽突然又說

一ㄍ叫王?敏寄ㄉ

ㄚ???   王麗敏ㄇ???

好像是唷~

不會ㄅ???

那是高中老師耶

怎ㄇ會寄東西來給我捏???

嚇到我ㄌ捏~

媽媽也不確定是不是

唉~  算ㄌ~

問媽媽東西捏???

在樓下    ><"

那...

我要去學校再看好ㄌ

下樓後看ㄌ包裹

真ㄉ是老師寄ㄉ捏

老媽一直想要拆~

可是被我阻止ㄌ

放學回家後

忘ㄌ有包裹這件事

直到我吃完麵麵後

媽媽拿出那包裹要拆

真ㄉ事齁~~~

打開一看是包包耶

還有一張卡片

看完卡片&禮物後...

真ㄉ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老師真ㄉ寄禮物&卡片來

不過...

想不通~

為何老師你會寄禮物給我捏???

不過...

還是很謝謝老師你~







讓我嚇到ㄉ包裹↓

 






禮物~  包包一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