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快樂在哪???

有誰能告訴我ㄇ???

我找不到我ㄉ快樂...

我把我ㄉ快樂給弄丟ㄌ....

所以有誰能幫我找回來???

我已為我能不在那ㄇ在乎你ㄌ...

只是我錯ㄌ...

我只是逃避而不是不去想.不在乎....

我想開心...

所以我逼自己遺忘...

可是我真ㄉ開心ㄇ???

我知道我最近很悶很悶....

可是我已不知該怎ㄇ辦ㄌ....

我已不知該怎ㄇ辦ㄌ....

可是我ㄉ心好痛唷...

真ㄉ好痛...

我ㄉ心碎ㄌ2次...

已經快變灰ㄌ....

如今我ㄉ心又再次受傷.....

我知道這次ㄉ復原要更久更久ㄌ....

可是我只有讓時間去沖淡一切...

我還能怎ㄇ辦ㄋ???

快樂在哪???

我找ㄉ到我ㄉ快樂ㄇ???

我ㄉ快樂會回到我ㄉ身邊ㄇ???

會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