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痴呆是指人老ㄌ對某些人.事.物給遺忘ㄌ...

失憶是指對某些東西給遺忘ㄌ..........

那...

如我選擇失憶...

我是否就能忘記所有ㄉ不快樂???

如是...

那我能得失憶症ㄇ???

我想忘記所有ㄉ不快樂.痛苦ㄉ事....

只是...

我很清楚有些事是要我忘記...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ㄉ....

所以...

能讓我回到小時候ㄇ???

能回到有爺爺ㄉ那ㄍ時候ㄇ???

也能回到我對任何事都不懂ㄉ時候ㄇ???

能回到我還是很幸福ㄉ時候ㄇ???

能回到我被呵護.保護著ㄉ時候ㄇ???

我知道我回不去ㄌ.....

因為我被呵護.保護著ㄉ時候是5年前ㄌ...

我知道我回不去ㄌ.....

因為有爺爺ㄉ那ㄍ時候是快10年前ㄉ時候ㄌ...

我知道我回不去ㄌ.....

因為對任何事都不懂ㄉ時候是離我已有12年之久ㄉ事ㄌ....

我知道我回不去ㄌ.....

因為我長大ㄌ...

所以我回不去ㄌ...

我知道我回不去ㄌ.....

因為時間只會往前移不會往後退....

所以我回不到我想回去ㄉ那些時候ㄌ...

回不去ㄌ...

我好懷念那些無憂無慮ㄉ日子唷...

如果長大ㄉ過程中一定要經過這些考驗....

我能選擇不要長大ㄇ???

因為長越大煩惱越多.....

痛苦也越多....

我想在大家ㄉ心中都只記得我ㄉ笑容....

也只想在大家ㄉ心中都記得我是無憂無慮ㄉ.....

只是這些全不可能ㄌ.....

因為....

前鎮子我問我一ㄍ同事你覺ㄉ我是快樂還是悲傷ㄉ???

是堅強還是懦弱ㄉ???

他說.....

他覺ㄉ我是悲傷.懦弱ㄉ....

看來我已不再是任何人心中那ㄍ堅強又活潑.開朗ㄉ小妹ㄌ....

如果能不要長大.....

那該有多好阿.....

不要長大真ㄉ好好唷......

只是.....

我卻不能選擇不長大....

所以...

我以前ㄉ那些快樂會離我很遠很遠ㄌ.....

如果可以.....

我真ㄉ不想長大.....

如果可以.....

我想選擇遺忘......   

我可以做這樣ㄉ選擇ㄇ???

能ㄇ???

不能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