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在昨天畫下了句點

可是對我而言

它並不是完美的END

而是疲憊又忙碌的END

明明就是最後一天了

結果整個忙到快掛點  

前一晚又因為趕進度

結果到凌晨2:30才休息

一早6點還要起床打拼去

且還是站12個小時的班

整個快被操死了

店裡明明應該是溫暖的場所才對

結果我卻冷到快受不了

一直在那當"抖抖狗" = ="

天氣冷到讓我&阿信都不想出去外送 & 銀行

下班後到學校還要上膳食設計實習

又是一直站著到下課

結果我的右小腿不知怎了

從下午開始一直痛到睡前也還在痛

像是抽筋似的肌肉整個緊縮住

跨年夜還要上實習課

居然是輪到我們這組當值日組

結果去還鑰時

人已空   

只好留字條包鑰

把鑰丟入外頭的意見箱

要離開學校時已快10:00了

跟寶貝雲兩個人慢慢騎車抖回家

唉~

好冷清的FU唷~

回想去年的跨年

那時的我們

可是在黃金海岸開心的玩著煙火呢

今年跨年卻是如此冷悽悽

回家拖著疲憊的身子去洗澡

洗完下樓吃零食抱著電視看現場直播

結果11:20左右就被老媽趕上樓去休息

誰叫我隔天一早還要上班

回房後跟某人聊了一下電話

你也累垮了

我也累垮了

不過....

你沒倒數到就先去找周公了

我卻不知在ㄍㄧㄥ啥

在房裡聽著廣播整理洗好的衣服

12:00一到   傳了訊息出去後

我也跟著去找周公了   

真是無聊又無趣又沉悶的跨年夜






今天元旦

也是新的一年的開頭

我卻被操死了   = ="

店附近的廟熱鬧

結果好忙....  好忙....

1:00下班的我

卻還有一堆事都還沒做好

最後變成了3:00才能下班

結果沒吃午餐的我快餓扁了  

下班簽退時

去冷藏庫拿了一塊超~~~小的報廢巧克力糕點喀了

看了下週班表

我要等到星期三才能休假    

從這周一休假後就狂上班

現在的我

等著星期三的休假日到來

因為我想好好的睡一覺

因為....   我快吐肝了啦~

等等忙完家裡的事後

還要去呆小鬼家趕進度

能趕在星期一上課前弄好嗎?!~

到現在   還疑惑著~

派大星今天上整天班

所以無法一同去呆家趕進度

沒關係~   辛苦你啦派大星~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送你一個啦~

設計師~   你一定可以的~

到時我的頭毛就交給你囉~    

寶貝雲好像要去玩幾天幾夜似的

所以也無法一起趕進度

這陣子我們都快被壓死了

你就趁著機會好好去放鬆吧~

星期一我等你的玩樂心得唷~

不過.....

我也好羨慕唷~

因為.....

我也想放鬆~

所以剩我&呆倆一起拼進度囉

一起加油吧~    呆~

某人~

在此跟你說聲謝謝~

讓你也在幫我們趕進度

等模型交出去後再補償你~

所以......   

請開價單然後交到你老婆手上嘿~   





思考著....

等等要用走的去呆家還是騎車去

因為我們的家太近了

所以....    思考~   思考~





下週有4份報告

結果還是還沒弄

整個就快被報告給弄瘋了~

新的一年  新的一個月  新的一周

卻被報告給領走了

我好恨~   

好恨唷~

欲哭無淚~






這樣的新的開始

但願一切順利~~~~





新年新願望:

1. 派大星能當上設計師

2. 太陽團們不分離

3. 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

《 學業 感情 事業 家庭 都包刮》

4. 我跟我的幸福依賴能一直順利走下去  陪著我  

5. 我要賺大錢~  先來個100萬存款吧~

6. 能在畢業前考到照服人員的相關執照

7. 我不要再被當掉了~   他媽該死的心理學 ˋˊ凸~   
 




我好貪心唷~

給它許這麼多願望~





在這篇文章結束前

我要感謝小曄曄~

謝謝你昨天給我你親手做的餅乾 & 烤布丁吃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順利平安~

我要賺大錢~

我要當個小富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