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2007年ㄉ最後一天

大家都要去跨年

結果...

學校居然沒放假還要去上課

= ="   真爛捏

到學校時

我還在那猜應該有誰不會到

沒想到

我猜不會來ㄉ幾乎都有來

會來ㄉ幾乎都沒來 = ="

但~還滿少人有來上課阿 = ="

國文課上到一半

我跟呆&佳淇說我想廁所

我們就溜去ㄌ廁所

上完廁所後

我們三ㄍ人居然在廁所聊起天來   

= ="   只能說我們也太厲害ㄌㄅ

廁所也能開槓阿~    @ @"

聊到快8:00滾回教室

剛好老師點名

嘿!!!嘿!!!嘿!!!

真剛好阿

之後電腦課打算簽完名就溜走

但~人很少又怕老師會點

且老師說他要講考試考啥米 @ @"

哇哩咧~

老師ㄚ~

人那ㄇ少你也能講ㄉ下去ㄚ

他只講ㄌㄧ下下就上課ㄌ

我&呆&佳淇就一直站在門口

且...

我好像又聽到他說下週還會再講一次捏

ㄚ知~搞不好是我聽錯ㄌ

我們又跑到走廊上ㄎㄠ風.聊天

之後呆問說我們要不要進去坐著聊

結果~

進去後老師說要簽名唷~

跟佳淇&呆在講台那看簽名單

結果...

老師說

簽完名後要走就能走ㄌ

哇靠!!!   老師你太好ㄌ

簽完名ㄌㄠˋ跑囉~

因為呆被載且剛好我要去學校對面買雞排

所以載呆過去大門口

但~

我ㄉ香脆雞排收攤ㄌ

T T   我ㄉ雞排    『鎚心肝中』

只好垂頭喪氣ㄉ回家

不過捏~

哈!!!哈!!!哈!!!

沒雞排沒差我改吃小上海 ><"

呵~買ㄌ50塊回家慢慢啃











     ※※※※※     接下來是和學校無關係ㄉ東西ㄌ     ※※※※※











回到家啃完小上海後

看電視看到10:00時

我ㄉ手機響ㄌ

但...我轉震動我沒接到

我妹跟我說我ㄉ手機在叫

嘿!!!溜去看一下

2通未接~

小樺樺&倩麻麻打來ㄉ

之後倩麻麻改打我家電話來

他說王力宏耶   ><"

然後叫我打給她掛ㄌ電話    

= ="   啥米情形阿????

打去後~

他說王力宏在說話耶

有聽到ㄇ???

= ="

你應該是站在離王力宏滿遠ㄉ地方ㄅ

因為我聽不到阿 T T

之後閒聊ㄌㄧ下後

他說王力宏要唱歌ㄌ

要聽ㄇ???

我想ㄚ~但電話費會暴漲ㄅ = ="

所以算ㄌ~

結果他就掛ㄌ電話

T T    嗚~   My   Honey~

不過~

掛完電話後我看到中視有王力宏在唱歌耶~

算ㄌ~

我看電視乾過癮好ㄌ~

ㄟ....

倩麻麻&小樺樺~

你們要跟我說王力宏本人帥不帥唷

看電視看到12:00多時

笨魚打來跟我說新年快樂  

呵~你也是唷

問我新年願望阿

呵~我忘ㄌ要許新年願望~

沒差我現在想也OK阿   ><"

看電視看到快1:00時打算去睡稿稿

看到一ㄉㄟˇ威ㄉ簡訊

呵~謝謝你ㄉ祝福   ^ ^












跨年~

沒去跨~

好失望唷~

2007年就這樣過ㄌ~

2008年也到來ㄌ~

呵~

希望2008年我能事事順心.不要在那ㄇ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