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元旦

公司放假

還連放四天捏 ><"

大頭也沒上班

他們老闆還辦烤肉

大頭帶我一起去

10:00多到ㄌ秋茂園

好多人都到ㄌ唷

ㄣ...

一眼望過去

有點驚人

因為看起來年紀都很大

且...

我只看到一ㄍ女生而已

後來有來ㄌ不少女生來

那些女生都是大頭同事們ㄉ女友

我吃ㄉ很飽

因為大頭一直拿食物給我吃

呵呵~

後來看大頭喝海尼根

有點想喝看看

結果喝ㄌㄧ口

還不錯耶~

嘻嘻~

最後...

大頭同事拿ㄌㄧ罐給我喝

大頭一直說不要啦~

她喝醉會打人~

呵呵~

有那ㄇ誇張ㄇ???

且...

我只有喝一咪咪咩~

吃到大約2:00多時

我&大頭先走囉

之後我&大頭去釣魚囉

但...

我們釣到一隻龜

就是...摃龜

哈哈~








今天...

很開心唷

大頭ㄉ同事看起來有點兇兇ㄉ

但...

都還滿好接近ㄉ

且...

他們說話都好好笑唷

聽他們ㄉ對話

我幾乎都是一直在笑  

今天...

真ㄉ很開心

謝謝你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