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ㄌ

我忘ㄌ許願

呵~

一ㄍ人能許幾ㄍ願阿???

1.我希望我能存到30萬

2.我希望我ㄉ科目都能『歐趴』

3.我要去日本ㄉ北海道&台中ㄉ薰衣草森林看薰衣草




一ㄍ然只能許3ㄍ願望ㄇ???

可是...

我能不能貪心一點再多許1ㄍㄚ

嘻...

我希望↓

『生活96甲ㄉ同學不要再有人辦休學ㄌ~

且...我們能一起畢業』








雖然我第3ㄍ願望每年都許每年都沒實現

但...

我每年都友許

希望我真ㄉ有一天能實現









希望老天爺爺能讓我這4ㄍ願望都實現

謝謝唷~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