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天阿....

我居然又感冒ㄌ....

我明明有穿多多阿.....

為何會感冒捏????

我這次感冒居然頭昏.想吐.....

我ㄉ天阿....

好痛苦唷.....

我還硬撐去上班《因為請假要扣錢錢...所以就硬撐去上班》....

結果....

頭昏害我沒做到什ㄇ工作....

整個人超不舒服ㄉ....

沒想到這次感冒會這麼慘阿....

希望明天醒來...

我ㄉ頭不會再昏昏ㄉ...

不然我可慘囉.....

且我超不想看醫生ㄉ捏....

因為...

看醫生要吃藥....

如一吃藥....

我會無法上班.....

因為整ㄍ人都會懶懶ㄉ...

這樣我就無法認真上班ㄌ...

如更慘....

要打針ㄉ話.....

我可不想捏.....

所以...

感冒快快好阿....

我不想看醫生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