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如此懦弱的自己....




討厭寂寞的感覺  

討厭孤單的感覺  

更討厭

需要人陪 不夠堅強獨立的自己




夜深了 人靜了

思緒 停不下來運轉

空盪盪的房間 讓我想逃離

討厭獨自一人 討厭害怕寂寞孤單

我 總是 

不夠堅強 不夠獨立的 想要人陪.....

明知道 沒有人 

能總是在我需要人陪時 陪著我

因為 大家 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而我 害怕被 寂寞 孤單 給吞噬

不停的在一個人時 鑽牛角尖

明知道 他人有事在忙 無法理會到我

我卻 無法管理好自己的思緒

想著 是否 被遺忘 被遺棄了........





討厭 寂寞 孤單 的感覺

我 不喜歡一個人

卻 總是 處在

一個人的情況下





我 想要人陪

我 需要人陪

我 討厭自己一個人.......

有種 被拋下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