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過的很忙碌

努力去回想

我到底在忙什麼

除了這些事還是這些事

我卻已疲憊不堪了

好多事都落在我身上

我卻背著好累 好疲憊

如果能選擇不扛  不管

那我是否能

雙手一攤   

拍拍身子

轉身離去







越來越無助

越來越無力

越來越無奈

緊緊的 重重的  壓迫著

我已快扛不住了~

累了    哭了  

這些感覺卻無法跟著淚離去







我沉默不語

並不是我無所謂

是我累了 倦了

我已不知該說什麼了

沉默不語

並不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而是在累積再累積而已

直到滿了溢出

如同火山爆發似的

一發不可收拾

現在它還沒滿

但它卻一點一滴的在累積著

不管是  你  妳  他  她

我還是選擇沉默不語

慢慢的累積囤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