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或許很多人會說

而必計較那麼多

只是....

幾次都這樣就算

如我現在跟之前一樣比較不忙的話

那我可以都無所謂

可是....

現在....

每個人卻都說不會  找不到  沒時間

然後又到緊要關頭時

還是我自己一人獨力去完成

明明是分工的東西

為何最後全變成一人的工作

明明都有時間

為何卻還是全落在沒時間的人身上

明明還能到處跑 到處玩   或者是去過夜

為何卻說沒時間

那這些時間又算什麼

不要再跟我說 交給你啦~ 你行的

我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小妹而已

我並不是萬能的電腦或機器人

不要再問我哪時有空 能不能做

我還是那句話

我現在沒啥時間碰電腦

不是掛在上頭就是只摸幾分鐘而已

其餘的時間都在忙

不要說我怎都在忙 忙什麼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這樣忙

一份又一份的壓在我身上

不想扛卻又不能不扛

個個都說我不會 找不到

一句我不會     我感到無奈

當初我也都不會

我還不是硬著頭皮弄出來

一句找不到     我感到無可奈何

找不到  不好找  

那又確定我會找的到?!~

如現在是之前的話

全落在我身上

我不會說什麼

只是現在我的處境你們也知道

說時間也沒你們的多

做了還要掰分工的東西給老師

做不好 退回來

還是我自己去承擔 & 吸收

我知道我無法做到最好

我卻怒力的去做到最好

可是還沒做到最好

卻背負著一包又一包的包袱

我不想扛了

我也不想管了

這是每個人的責任

為何卻最後變成了我的責任

期末要變成5個資源來源的福利報告

你們也因為報告結束而遺忘了此事

最後5個資料源還是要我來找  整理

時間的不夠用

時間的流逝壓迫

使我漸漸疲憊  累了

我想抱怨

可是......

我真的累了.....

累了也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