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ㄉ天阿!!!

今天一早起來我ㄉ右手痛死ㄌ....

明明沒怎樣阿...

為何會那麼痛捏???

是我昨天沒睡好壓到手ㄇ???

應該不是阿....

害我今天工作剪東西時......

手痛死ㄌ....

痛到沒力....

但還是要剪阿...

不然我就沒辦法工作ㄌ....

唉....

希望我明天ㄉ手能好起來阿....

不然......

我就無法工作ㄌ啦.....

我ㄉ手手阿...

你要快快好唷.....

我可是靠你工作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