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今天是在本公司待滿2年的日子了...

結果....

一堆事....

真慘...

台ㄉ東西不是我管ㄉ.....

結果沒台ㄌ也不叫上面的人灌....

害我沒台可以用.....

還要一個個的改台的圈圈.....

都不知台ㄉ圈圈很小很難改ㄇ????

我改到快瘋ㄌ捏.......

真是氣死我ㄌ....

明明一包工作只要30分至45分鐘能完成....

被你一弄.....

害我花了2個小時才做好.....

真是ㄉ.....

30分鐘和2小時是差粉多ㄉ說捏.....

真是......

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