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

晚上的時候都見不到星星

感覺有點失望

因為

沒有了星星

似乎就沒人可以幫我傳達我對你想念的話和心

因為

自從和你失去聯絡後

我漸漸的感覺不到你

總有一種你離我好遠好遠的感覺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因為

我真的好怕失去你

因為

我不知失去你以後

我會變的怎樣

有你在時

我一直被你呵護著.保護著

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卻要學習著堅強



我真的好想好想在被你呵護.保護著

沒了你

已不在是我了

因為

我連怎樣笑都快忘了

只會一個人躲起來哭泣著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你能明白嗎

如果

我到了給自己的那個期限已到時【等你8年】

你還是沒出現

我一樣沒你的消息

到那時候

我會變的怎樣

我會不會連快樂是什麼都給忘ㄌ

只會哭泣著過日子

沒了星星

你是否真的就無法明白我的心情呢

我好想好想再回到從前



我明白我回不去了

因為

時間只會前進

不會後退

所以

我回不去了

我真的回不了以前了

可是

我還有未來

在我的未來裡

你會一直陪著我嗎

如不會是你陪著我



又會是誰陪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