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只能說

慘ㄚ~

生化學

沒人會ㄚ

老師不爽ㄌ

也不能怪我們ㄚ

看到考卷後傻眼ㄌ

複選題還要單選&複選全對才給分

亂掰一通

左頭看ㄌ我右邊那ㄍ先生

名字寫完就睡ㄌ

抬頭看看大家

很多人都恍神中 ><"

要交考卷時

老師說ㄌㄧ句話

沒人敢交卷

他說...

確定能歐趴ㄉ把考卷交出來

沒人交出去ㄚ~

老師說~

回去把考卷答案找出來

我下週一再考一次

但...

只佔70%而已






傳記文學

很好...

OPEN  BOOK

但...

OPEN  BOOK ㄚ咧 OPEN  BOOK 捏

但...

根本就找不太到答案咩






真ㄉ是...

很慘~

我還寫到狂打噴嚏

還狂流鼻涕ㄌ

這下真ㄉ慘ㄌ~

我晚上免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