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我ㄉ書桌是不是有催眠功能ㄚ

怎ㄇ我幾乎每次都在書桌上睡著

昨天晚上在K憲法

結果...

因為感冒ㄉ關係

我狂流鼻涕

擤鼻涕擤到頭暈暈

且...

頭也有些痛痛&重重ㄉ

然後就給它趴著繼續K憲法

誰知道...

我睡著ㄌ

是後來怎ㄇ覺ㄉ越來越冷

我才醒ㄌ過來

才發現我睡著ㄌ

且...

是在書桌上睡著ㄉ

看一下時間

凌晨1:00多

ㄜ...

不過...

我憲法只看到第四章ㄚ

怎ㄇ辦???

算ㄌ~

到學校在努力把五.六章K好ㄅ

不然我ㄉ頭快痛死ㄌ

眼睛快睜不開ㄌ~

唉~

書桌放在房間後

我幾乎夜夜在書桌睡著

幾乎夜夜是被冷醒ㄉ ><"

傻眼ㄌ~




我想...

我ㄉ書桌一定有催眠功能

不然搬家到現在已經4ㄍ月多ㄌ

我幾乎將近有2.3ㄍ月都這樣耶

真ㄉ是太厲害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