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真是奇怪ㄌ

最近是怎樣ㄚ

一直遇到奇怪ㄉ人

加我即時就算ㄌ

居然還問我ㄧ堆有關Xㄉ問題

更誇張ㄉ還說我想那ㄍ能幫我ㄇ

現在是啥米情形ㄚ

我不是又不是援交妹

我也不是炮友ㄚ

如想解一時ㄉ性慾ㄉ話

那...

我想說

你找錯地方ㄌ

老娘我不做這種事

我不是炮友也不是援交妹ㄚ

靠!!!

你娘咖好捏!!!

一堆下半身思考ㄉ男人

一堆精蟲衝腦ㄉ色胚

如要找人幫你做這些事

請到別ㄉ地方去啦

我這不歡迎這種變態

他媽ㄉ~

如再讓我遇到我真ㄉ會發飆

我一定會很不客氣ㄉ跟你說話

幹!!!

啥米情形ㄚ

如有人更不想活沒差ㄚ

老娘直接幫你醃ㄌ算ㄌ

讓你做台灣第一ㄍ太監

ㄑㄩˋ~

媽ㄉ~

炮友...

援交妹...

去聊天室找啦

去酒店自己找小姐啦

我這不歡迎這種人

我也不幫人做那檔事

做那檔事是要你情我願ㄉ

做那檔是也只能跟自己喜歡ㄉ人做

靠!!!

現在社會都變樣ㄌ唷

一群變態

一群下半身思考ㄉ人

一群精蟲衝腦ㄉ男人

一群很想讓人把他醃掉ㄉ男人

機車耶~

我真ㄉ不爽ㄌ啦~

這ㄍ月已經遇到快5ㄍ這樣ㄉ人ㄌ

而這禮拜

我已經遇到第3ㄍ這種人ㄌ

真ㄉ快把我氣死ㄌ

媽ㄉ~

去妳媽ㄉ擔擔麵啦

我是看起來像砲友捏

我看起來是像援交妹捏

奇怪ㄌ~

ㄚ~

好想扁人唷~




男人是人

女人也是人ㄚ

不要把女人當作用來打炮用ㄉ

女人是用來疼ㄉ

不是用來讓你們發洩ㄉ

ㄑㄩ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