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居然爆多人的

佳臻人在整理冰箱

所以無法注意到外頭的情況

而我...

卻被滿滿的人忙到無法去呼叫她支援

剛好鴻利來店裡影印東西

所以他就幫我的忙

超感謝他的....

後來富有也來店裡

應該是找鴻利的吧?!~

應該等等他們要去釣魚吧?!~

結果...

他們兩個就幫我爆那8包爆米花

而我...

泡咖啡

還真多人要咖啡~

傻眼了我~

等到人潮退後他們兩才走

真是太感謝他們兩個

該說來的真是時候嗎?!~

如沒他們剛好那時來的話

我會不會就掛在櫃檯阿 >





感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