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 不舒服

一早起來 頭好痛 好重

還沒開口說話 喉嚨就在痛

到店裡 有點不太想喊話術

可是 卻無法如願

因為.....

店前面的公園 有選舉的活動

結果 人潮湧進

我得不停喊話術 說話

結果 到現在 喉嚨更痛

有點快"燒聲"的感覺 

我沒休假 還要繼續上班

希望明天喉嚨能好些才好

不然我會變阿杜 >"<




頭 有點重重

喉嚨 超不舒服

而我.....

居然 被太陽給騙了

穿著 短袖&薄外套 就出門上班

害我一路抖到店裡

且.... 昨天 

淋了超多次雨 又進出冷氣房&冷藏 冷凍庫

原本的感冒 沒加重才有鬼~~~~





嗚~

一直咳 咳不停

喉嚨好痛~~~~

這樣的身體狀況 

那天到來 該怎辦?!~

當個女阿杜嗎?!~






我想休息.....

可是 報告下週三就要

哇靠~ 一點進度都沒有

看來.....

當熊貓的日子 我還無法擺脫......






喉嚨痛痛 不舒服

心情灰灰 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