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我上班的人 沒來

結果 從早上7點到11點半

只有我一個人 站檯

忙看前一天訂的貨有無要追加

又剛好卡到進乳品 4度C

結果 我快被扛走了......

還好11點多時 小林組長來拿報紙

問我 另一個是誰 我說 不知道

他問我 怎沒打給店長 

嗚~ 忙到沒時間接電話 怎麼打給店長 >"<?

小林組長說 要幫我打給店長

就這樣 後來11點半店長來了

結果.... 

店長看了班表後 才知道

原來是 她上班的 ><"""

嗚~ 四個小時 一擋快250個人

最後 要下班時

店長說 要多算那四小時的摳給我

呵~ 算是一種補償吧 ><"

且....

這也算是 在訓練我的結帳速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