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 很簡單 只要你 誠實 不隱瞞 不欺騙
我要的 很簡單 只要你 界線劃分好 不越線
我要的 很簡單 只要你 專心對我一人 對我一人好 愛我一人
我要的 很簡單 只要你 做到你給予我的承諾
我要的 很簡單 只要你 在做任何事情前 換個立場 替我想想
我要的 很簡單 只要你 心理 眼裡 腦袋裡 只有我 沒有其他女生
我要的 很簡單 只要你 不要隨便對別的女生誇獎 說她好
因為 我會感到 自卑 沒信心 不安 害怕
 
我生氣 吃醋 鬧脾氣
是因為 我對你 很在乎 很在意
因為 我把我的心 全放在你那了
 
我愛的 是一個感覺 一個安穩
不是物質上的安撫 金錢的誘惑
我沒要你 多有錢 讓我生活過的多揮霍 多多采多姿
我只要 平凡的幸福 平凡的生活

我要的 很簡單 卻似乎 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