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對自己說

你會改 你會變 你會了解

但 最後難過的 都是自己

你 仍然還是一樣 一樣自私

總是 乖個幾天 老毛病 又會再犯

不要拿 乖個幾天那時的你 跟我討價還價

如果 只是 應付我 敷衍我

那 請你收回

我要的 並不是這樣的





你永遠 都有說不完的理由 藉口

而我 卻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你

但 請不要踐踏我給你的機會

也不要等我最後受不了 離開時

還要我原諒 給機會

不是不給 而是 給的太多了

而你 有去珍惜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