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

要期中考ㄌ

就在下週一ㄌ

但...

我幾乎都沒上到課ㄚ

天ㄚ~

生化學

我只翹一次課

但...

我只上ㄌ2次課

那剩下ㄉ我去哪ㄌ???

沒辦法~

這堂課太多重修ㄉ人ㄌ

自己教室ㄉ人都被擠到沒坐位ㄌ ><"

所以只好到走廊開槓去 ><"

上那2次也是完全聽不懂ㄚ

且...

聽說這老師超會當人ㄉ

我想死定ㄌㄅ

傳記文學

我也只翹一次課

不過...

這科我不怕

因為能翻講義找答案啦

憲法

我只上一次課

然後就沒再去學校過ㄌ

不過...

考題講義也給他太厚ㄌㄅ ><"

食品安全與衛生

我也只上一次課

不過...

應該不會很慘啦

有些東西高中就上過ㄌ

急救安全與實習

這ㄍ...

要考什ㄇㄚ???

慘ㄌ~

健康評估

我只上2次課

要考ㄉ東西還真廣ㄚ

還要畫自己ㄉ器官

啥米哇ㄍㄚ~

西餐

要考鮪魚沙拉三明治

哈~

我OKㄉ啦~

因為很簡單

ㄣ...

要記得帶保鮮盒去打包回家

生物學

又是那ㄍ電燈泡老師

不過...

他ㄉ考試東西都好...唷

只好努力啃他寫在黑板上ㄉ筆記&課本ㄌ

體育

要考發球

不知OK不OK耶

希望手能快快好ㄚ

不然我會慘兮兮ㄅ

且...

要考試ㄌ

我&呆居然明天要去K歌

哈~

真ㄉ是不怕死ㄉ我們ㄚ

哈~

管他ㄉ~

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唯一ㄉ辦法就是...

熬夜K書ㄅ

不然真ㄉ會慘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