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了那麼多你們還是不滿意???

從以前到現在只要你們說什麼我都做....

但我做了那麼多你們卻一點也不喜歡....

反而還被你們嫌棄....

為何弟弟妹妹只做什麼你們都不會嫌棄???

就只會嫌棄我???

一樣是你生的..

為何我做什麼都是錯錯錯???

我不懂....

每次你都拿我來跟別人的小孩比....

可是...

你想過我心理的感受嗎???

我不懂為何你們要這樣做???

每次明明不是我的錯你都要怪我....

但我真的沒錯ㄚ....

我真的沒錯ㄚ...

難道父母說什麼就是什麼嗎????

那小孩說的都是"屁"嗎?????

每次需要我幫忙時都說我好...

但一但不需要我時都說我不好....

你知道你們這麼做會讓我有一種被利用的感覺嗎???

為何你們不能像爺爺一樣給我溫暖.給我一點點愛呢???

你們知道自從爺爺去世以後我快樂嗎????

你們都不知道吧???

為何我只覺得弟弟妹妹都能輕而一舉的得到你們的疼愛???

我都不能???

一樣是你生的...

為何有那麼大的差別呢???

我一直都不懂.......

如果是因為我是長女的話....

那我也不想當長女ㄚ....

我只要你們一點點的疼愛...

有那麼難給嗎???

真的有那麼難嗎???

你知道我多麼羨慕我朋友嗎...

為何他們都有家的溫暖...

而我卻不能擁有呢???

我做了那麼多....

真的不夠嗎???

真...的...不...夠...嗎???

到底我要做到怎樣你們才會滿意呢????

你們能告訴我嗎???

只要我做到你們滿意為止....

是不是我也一樣和弟弟妹妹一樣擁有你們的疼愛???

如果是....

那我願意做....

就算做到我死...

我也願意做.....

因為那是我一直都得不到的溫暖....

一直...

一直...

都得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