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冬至到ㄌ......

冬至到ㄌ....

我又要多一歲ㄌ...

太棒ㄌ....

呵呵呵~~~

多一歲.......

多一歲....

努力邁向20歲.......

多一歲要更成熟ㄌ.....

所以.....

不能在像小孩子一樣ㄌ....

所以...

要更堅強.更懂事.更勇敢......

還有...

20歲以後我能自由....

我一定要去日本看薰衣草....

我ㄉ薰衣草....

等我去看你唷....

傻薰~~~
到時我們在一起去齁???

不然我怕在日本迷路回不了台灣阿....

因為我是路痴阿.....

所以...

傻薰~~~

我要去日本時你要陪我去唷.....

我們一起去看我們最愛ㄉ薰衣草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