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冬至

我...

多一歲ㄌ

現在我21歲囉

真開心~

哈哈哈~

我21歲囉~~~

不過...

希望不要再有人問我滿18ㄌ沒

真ㄉ是有點XXX

我看起來有那ㄇ像小孩ㄇ

明明沒有咩~







今天早上ㄉ早餐是...

米香+一碗湯圓

哈~

真是奇怪ㄉ早餐

沒辦法~~~

沒早餐只好吃這樣









今天...

乖乖待在家

原本中午要跟大頭出去ㄉ說

他當兵ㄉ朋友要幫他提前慶生

可是...

這幾天發生一些事

我想乖乖待在家一下好ㄌ

晚上大頭媽媽要煮薑母鴨

大頭想帶我回家吃薑母鴨

今天是冬至

我想在家陪爸爸&媽媽耶

所以...

今天我很乖

我都在家裡









呆&倩去高雄

嗚~

太陽團去阿里山

昨天就去ㄌ

只有我&呆&太陽福沒去而已

大家冬至都有活動

而我...

在家

算ㄌ~

發生ㄌ一些事

我想在家也是好ㄉㄅ~











我又多一歲囉

開心~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