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這樣好ㄇ

你難受

我也難受

至於那件事

能不能不要再提

一直提起

一直對我說

你知道我有多難受ㄇ

你知道我心裡是怎ㄇ想ㄉㄇ

你知道我ㄉ心又有多痛ㄇ

你難受 無法承受

那我捏

我也很難受ㄚ

看你這樣

我更難受

畢竟是我做錯

沒有做到你說ㄉ那樣

如今變成這這樣

我不知能說什ㄇ

我也無法說什ㄇ

只是...

可以不要一次又一次ㄉ提起ㄇ

你又知道我是什ㄇ感受ㄇ

你不好受

我也不好受ㄚ










可以不要再提起ㄇ

可以不要再說起ㄇ

昨天說ㄌ

今天說ㄌ

這樣就夠ㄌ

我知道

都知道

所以...









現在

好想把自己封鎖起來

自己去想想所有ㄉㄧ切

更希望能回到最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