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哩勒....

哪有人開工那ㄇ早ㄉ阿???

6:00開工...

還要我們早10分鐘到公司...

我ㄉ天阿...

我5:15起床時天還黑黑ㄉ捏...

我5:45出門時天也還沒亮捏...

那ㄇ早開工要做啥阿???

且開完工還接著工作...

挖哩勒...

老闆...

你今年不正常唷...

以前都是開完工就回家...

隔天才工作ㄉ...

今年卻是接著工作...

我ㄉ天阿...

大家一早起床又要等到8:30接著工作...

且要做到6:30才下班...

你要讓我們睡著阿???

不過...

算ㄌ...

看在開工有紅包領ㄉ份上...

我就不計較ㄌ...

且你也有讓我們休息一ㄍ小時ㄉ份上...

我也不計較ㄌ...

不過...

我是那種醒ㄌ就睡不著ㄉ人...

所以...

我根本就沒睡到嘛...

真慘阿...

不過...

開工有800...

真好阿...

沒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