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是怎樣阿???

每次都拿我跟老妹比...

我知道我沒有比他好看...

可是每ㄍ人都有自己ㄉ特色阿...

每次我做啥你們都不開心...

不管我做再多你們還是不滿意嘛....

我不知道為何一樣都是你們生ㄉ待遇會差那ㄇ多...

如果不喜歡我...

為何當初不會把我給賣ㄌ阿...

現在也不會讓你們討厭...

也不會讓你們一直說『早知道有人出50萬就賣給他』...

你們知道我ㄉ痛ㄇ???

你們會明白ㄇ???

如果有一天我死ㄌ.自殺ㄌ...

我想你們也不會感到心痛ㄅ...

因為我對你們來說...

能有也能無ㄅ...

所以...

我厭惡你們...

我恨你們...

從來都不會想過我ㄉ感受嘛...

要我愛你們.喜歡你們.原諒你們...

要我怎ㄇ做到???

因為我都做ㄌ那ㄇ多...

你們還是不喜歡阿...

我試著去原諒...

可是我得到ㄉ是一堆傷痛一堆不開心...

我ㄉ心情你們明白ㄇ???

明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