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問題

又問了我一次

你相信我嗎?!~

這次 我沉默不說話

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

同樣的話語

你可以問我朋友 問小豬

我仍然選擇不要

他們都是你最麻吉的朋友

是否掩護於你我都不知道

如果你是我 我是你

我要你去問我朋友 太陽團

你會懷疑他們是否有包庇我嗎?!~

我也不是他們

我也無法探測人心

我也不知他們會怎樣看待於我

信 不信

我真的無法回答了



說過不跟她連絡

是你說把電話給刪了那次

或許真的沒電話聯絡了

可是即時 無名捏?!~

全部都是你開頭說話

這些字字句句的對話

又要我如何信於你

朋友要追她所以找她出來

咩姬的問題你也曾是同樣回答

是阿...  該說真巧嗎?!~

你的朋友都想追你交過的女友

就算是真的是如此

那....  

那些溫柔的關心話語又該怎說?!~

比較怕她跟男友吵架不好

那我呢?!~  

我知道後是否會生氣

我知道後是否會心痛流淚

對你而言

我的感受是否一點都不重要

如果有天

我跟之前的同事《笨魚》

或者是 上一個清心男友《阿德》

又或者是 在我心中佔有6.7年的重要性的他《菜頭》

有了這樣的溫柔關心話語

或是找出來吃飯 逛逛

又或者是 帥哥 的對他們稱呼時

你看到這些對話字句時

你又會有何感受?!~

然後被你抓包時

我跟你解釋說是對方想追我朋友

又或者是朋友想倒追對方

所以才會常跟他連絡或約他出來

這樣的解釋你會信於我嗎?!~

不是不信於你

而是....

真的  不知如何信

同樣的解釋一次又一次

同樣的回答回覆你

簡短的嗯 唷

並不代表信了

而是當作隨便了

那些被我標示成紅色的對話

如果是我和上面那三個男生的對話

又或者是跟阿偉 敬倫 大白鯊 的對話

你看在眼裡又有何感受?!~

你真的會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你不會懷疑我&他們的關係又是什麼嗎?!~

更何況對方還是"前"情人時

你都不會想說死灰復燃的情形發生嗎?!~




你說 我說 你跟他們一樣

讓你 心 很痛

難道 我的心 就不痛嗎?!~

同樣的解釋 行為

在你們身上都用過

要我不畫上等號 很難

要我不有種重蹈覆轍的感受 很難

如果 你 我 角色互換

你的心 

不會痛嗎?!~ 

不會有等號的符號出現嗎?!~

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出現嗎?!~



生氣的說 那我連即時都不連絡

說過不聯絡的是你

卻用著網路連絡的

也是你

如這不是聯絡的一種的話

那....

萬一有天我也用網路跟誰聯絡起時

你就沒任何資格 權利 怪罪於我

因為....

是你先犯的

是你認為這不算聯絡的




乖 我很乖

聽話 我很聽話

對每個 都是這樣的對待

然而 得到的

卻是同樣的模式

欺騙 隱瞞 謊言

那又要我如何再繼續乖 聽話

如果不乖 不聽話

能得到一點在乎 在意 深度思考的話

那.... 我寧可不再乖 聽話




要人信於你的同時

是否也該先去思考

自己的行為是否能讓人信於你




痛....

左胸口有多痛

你知道嗎?!~

在看到那瞬間

有多痛 你知道嗎?!~




或許這次的發現

往後我不再會有發現

因為

就如當初曾問過同事

當初傳的訊息&對話

你女友都沒發現過嗎?!~

他回了我一句 看完 聊完 就刪了

是阿.... 刪了

或許從今起

刪 這種行為 你也會有吧?!~

然而我

只有當作不知道 

又或者是.....

隨便 無所謂

只有這樣

心 才不會一次又一次的痛

像似傻瓜般的沉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