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撕毀

信任 撕毀



是你自己 對我承諾的

是你自己 給我保證的

可是 你最後 騙了我

還騙了我 好久~!!!!




是我 太傻 還是 我太笨?!~



你自己說 不跟秋秋聯絡的

你自己說 有她的聚會你就不會出現

可是 我發現的 卻是 不一樣



我發現的是 你送宵夜去她家給她

我發現的是 你常常和她聊著即時通 約她出去

我發現的是 你比關心她還關心我

我發現的是 她出現的聚會 你仍然出現 甚至 不太接我電話



是你自己說 要把她電話給刪了

可是 你卻沒做到

是你自己說 不跟她聯絡的

可是 你的及時通 卻是聯繫常常

是你自己說 要讓我放心 安心 才這樣做的

可是 你卻沒做到你自己說的

這樣 何必說出口?!~

這樣的你 和之前傷害我的人 有何不同?!!!




是你 讓我對你的百分百信任給撕毀

是你 讓我對你付出的愛 有了質疑

是你 讓我對你想收回我付出的愛

是你 讓我再一次 心碎



心 被你撕毀了

信任 被你撕毀了

而我 不知 還能信你什麼.......





究竟 在你心裡

誰比較重要

究竟 在你心裡

你是愛我還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