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被你 撕毀

信任 被你 摧毀



是你自己 給予的承諾

是你自己 說要給我的証明

是你自己 堅持要這麼做的

可是 最後 你卻 騙了我 傷了我



是你自己說 要把秋秋的電話刪了 

是你自己說 不會和秋秋有聯繫的

是你自己說 不會和秋秋出現再同一樣聚會

是你自己說 有她就不會有你出現

是你自己說的 全是你自己給我的保證

可是 為何 你卻 不能做到自己說的

為何要把自己開給我的保證支票 給跳掉?!~



如果 我沒提出疑問 

狐狸不是秋秋嗎 你會把它刪了嗎?!~

如果 我沒也看到你的歷史訊息

是否 我就要被你瞞著一輩子?!~



是你自己說 不聯絡 不聯繫

可是 你卻約她要出去 去游泳

還很關心她 擔心她

那我捏?!~ 我是你女友 為何你卻忽略了我?!~



你的保證 和我的發現 完全是不一樣的

是你 說一套 作揖套 還是 這一切 全是謊?!~



你說的不聯繫 卻是常常即時聊天 關心 要約出去

甚至 還送消夜到她家給她吃

那你 到底 把我當作什麼?!~

你自己說 有她就不會有你的聚會 卻又是騙人的

我發現幾次 有她在的聚會 你終究出現

甚至 連我打給你 都不太想接 想理我




究竟 在你心裡 是秋秋她比較重要 還是我?!~

究竟 在你心裡 最愛的是她 還是我?!~

究竟 在你心裡 你當作女友看待的是她 還是我?!~

究竟 在你心裡 她是什麼 我又算什麼?!~



心 被你撕毀

信任 被你摧毀

不要再對我說 不信任你

是你自己 讓它消失的~!!!!!



然而 這樣的你

和之前傷害我的那些人 有何不同?!~

不都是一樣 騙我 對我說謊 說一套做一套的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