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好想再一次感覺你手掌ㄉ溫度

可是你卻不在我身邊ㄌ

我等ㄌ又等

等ㄌ又等

我還是一樣都等不到你ㄉ消息

我很恨自己當初原本能擁有你ㄉ消息ㄉ

卻讓他這樣ㄉ溜走

原本能重新開始ㄉ

可是我卻

我真ㄉ好恨自己唷

恨死ㄌ

如果有一天時間再回到以前

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ㄉ

因為你ㄉ離開是我這輩子ㄉ遺憾

所以

你回來好ㄇ

給我一點點你ㄉ消息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