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學日

自己騎著小JR去上課

給它騎ㄉ很慢

反正剛開學咩

到學校嘛都是選幹部一些ㄉ

慢慢來就好

所以...

聽著MP3悠閒ㄉ騎著車

到學校後

看到ㄌ呆&雲

呆你比我早到耶

進教室後看到ㄌ小老婆~兔兔

燙頭髮囉~

ㄚ福~

也剪頭髮囉

還不錯看唷~

哈哈哈~

時間ㄧ點一滴ㄉ過去

奇怪~

太陽神&柏凱捏

他們忘記要開學ㄌㄇ

打ㄌ電話給他們

還好他們沒忘記~

下課時間大家開始哈拉囉

只是...

太陽團不太陽ㄌ

因為太陽神頭髮塌ㄌ

有人說變夕陽ㄌ

ㄜ...  @@"

太陽團要改成夕陽團ㄇ ><"

這樣不好啦~

因為就像阿福說ㄉ

夕陽唸起來好像死人唷 ><"

瞎聊一陣子後

台灣通史ㄉ老師來囉

結果老師粉機車

給它點名上課

看來這堂課不好混囉

且...

老師給它有點高傲ㄉFU

聽他講課我都聽到狂打哈欠

原本...

有人要中途澇跑去大東夜市ㄉ說

且...

我也想跟去ㄉ說

可是我不知回家ㄉ路線ㄚ ><"

且...

老師太OOXXㄌ

只好乖乖ㄉ上課囉

不過...

老師ㄚ~

你說你中間不給我們下課時間

但會提早放學ㄉ

但...

也給它太...ㄌㄅ

因為只提早5分鐘

9:35變9:30放人

ㄑㄩˋ~

其他老師也比你早很多好不好

ㄘㄟˋ~~~







明天ㄉ居家照顧與實習

不知好不好混耶 ><"








開學囉

看到大家真ㄉ粉開心~

還是開學最棒ㄌ

這樣我愛怎ㄇ玩就怎ㄇ玩

我愛跑去哪就跑去哪

哈哈哈~

不然晚上都不能出門

我都快發霉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