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她現在走的人

不會是她未來的對象

然而我卻有點不懂

既然不會是

那又為何要走下去?!~

看似還滿不錯的一對

為何卻會有這樣的念頭?!~

話說柏凱也說過同樣的話

但至少我們都知道為什麼

況且...

他們的相處模式

根本就不像似一對

所以柏凱的話語一說出

我們並不會感到訝異

倒是那對

真的感到訝異

如果不會是

那又會是誰?!~

然而卻又反射的想了想

那你呢?!~

你的未來走的人會是我嗎?!~

跟她有一樣的想法嗎?!~

我不知道 也不清楚

然而問了問自己

現在走的人

你會希望是未來走的人嗎?!~

如果....

現在牽手的人

並不是想度一生的人

那等的人又會是誰?!~

你在等著誰?!~

會是我嗎?!~

會真的是想跟我嗎?!~

未來想攜伴一生的人

會是現在手牽著手的這位嗎?!~

會是嗎?!~ 能這樣問你嗎?!~

如不是.....

那你希望她是怎樣的人?!~

又是誰呢?!~

如果不是.....

那為何現在還要牽著手?!~

是怕寂寞還是...?!~

沒人知道未來攜伴一生的對象會是誰

但....

我只想知道會是希望現在走的那個人嗎?!~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