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著天 尋找那一絲絲的希望

我看不到未來的路

對未來的方向 也感到渺茫

什麼是我要的 我想追求什麼?!~

難道 我追尋的 尋求的 只是金錢?!~

找尋每一份工作時 在乎的 只是薪水多寡

卻忘了 這份工作 是否是自己喜愛的

漸漸的 做得好累 好倦怠 好疲憊

可是 如尋找自己喜愛 有興趣的工作

薪水卻會很低 根本無法存到任何一毛錢




仰望著天 問著天

何時 我才能像天上的鳥一樣

自由自在 不受任何拘束的翱翔著




好累 好像休息......

好想 放長假 去渡假

身 心 都已疲憊不堪.......




長久以來 

第一次 感到如此疲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