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說

而是我知道

一旦我說出後

又會發生怎樣的事

所以我選擇了沉默不說

不是不說

不是不理你

而是我非常的清楚

同樣的點

可以引爆好幾次

這次也一樣

所以你的問題

我選擇沉默不語

我選擇安靜不說話

因為我知道

你又會無言

你又會無奈

你又會厭煩

所以....

這是我不說的原因

或許這樣對彼此間都是好的

然而那個點

或許....

揮之不去

也很難從我心中揮之去吧.....






這次的沉默不語

或許是對

也或許是錯

但對我而言

我覺得是對的

對我們之間而言

也會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幸福。等待 ♀ 的頭像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 幸福。等待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